一段给婷的话

婷啊。。。还记得我们这几个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。。。然后一起毕业。。。一起上中学。。。一起等校车。。。一起在图书馆服务。。。一起投诉校长老师。。。然后再一起毕业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在中三之前。。。我们大家的认识只是表面而已。。。
中三。。。我们终于同班了。。。彼此的认识就更深了。。。还记得你那开朗的性格。。。我们一起玩。。。一起认真的日子。。。直到去年。。。我才和你的家人有了来往。。。你父母的热情招待。。。我还记得。。。过年。。。我们到你家拜年。。。你母亲亲手给我的那封红包。。。那是我第一封从你妈手上收到的红包。。。可是。。。。。那已是最后一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刚刚接到宝玲的来电。。。说。。。你母亲突然。。。。。。去世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时不懂要怎样才好。。。突然在脑海想起你妈那热情好客的模样。。。一个这么好的人。。。为什么走得那么突然。。。老天在干嘛啊。。。为什么从你手中拿走她呢。。。听到这消息。。。真的不敢相信。。。才会马上打给你。。。怎知。。。答案还是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除了说那些安慰的话。。。也不知要说什么了。。。可是我知道。。。你已经没有心情听我那些话了。。。
放心吧。。。你妈人酱好。。。她一定会上天堂的。。。一定会看着你完成学业。。。保佑你的。。。
以我对你的了解。。。你也会很快站起来的。。。婷。。。别太伤心了。。。我们会在背后给你支持的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真的对不起。。。我人现在不在马六甲。。。不能去送你妈最后一程。。。只好拜托他们好好看着你。。。
你一定会再次振作的。。。我要在下次看到你时。。。看到的是个开朗的婷。。。。。一定会的。。。一定。。。。。


老天啊。。。您在两个月里分别请去了潘琳琳老师和婷的母亲。。。您到底在干嘛啊。。。两个月里失去两个认识的人。。。您懂我们这几个人的心情吗!!!!!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