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?

天空中是否有颗星星守护我
只是我没有发觉
人群中是否有个肩膀愿为我
挡住最寒冷的冬天
谁会温柔而坚决
带着未来和我遇见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 
保留着的空位


等一个人 ● 咖啡

2 comments:

June August 6, 2014 at 4:20 PM  

人群中是否有个肩膀愿为我
挡住最寒冷的冬<<< 你的身型那么大,挡不了。 哈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
保留着的空位<<< 赞同,等着一个人来填满那个空间。

Woan Chee August 8, 2014 at 1:48 PM  

在那个人出现之前。
你还有我们。X)
*虽然我们被你靠着,可能会倒。哈哈。但是还是很可靠的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