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重●你

天下没有不买单的饭, 人去椅空, 留下的, 唯独友情。  

我的工作伙伴
没有你, 我往后的工作遇到难题时怎么办啊?  

我的午餐伙伴
没有你, 我往后吃午餐时就没人和我讨论吃的啦  

我的下班伙伴
没有你, 我往后下班时想要有个人陪,一起搭车怎么办啊?

我的八卦伙伴
没有你, 往后我要八卦时, 找谁啊?  
我的聆听者
没有你, 往后我有心事, 有能和谁诉说啊?  

我的开导者
没有你, 往后我纠结时, 怎么办啊?    
不知你的想法, 而这比我迟三个星期上班的你, 我们的交情应该比公司里任何一人还深吧。

老套的祝福语不说:  
想到吃时, 找我
想分享时, 找我
想倾诉时, 找我
不开心时, 找我
没事无聊, 找我  
可想念我时, 别找我, 本人心有所属。

 

P/s: 今天没拍到照啦 =.=

1 comments:

Woan Chee June 1, 2014 at 11:59 AM  

我看,人家不会想念你啦 ~ XD

Post a Comment